移动端 贤者之城 艺术工坊 天下布武 暴风酒馆
好友动态
书架
0世界币 -- --
查看:2977
|
回复:18

喜大普奔!看完小说还能再看漫画,就是这样一步到位!!!

从新到旧查看
+收藏
发表时间:2周前 只看楼主

可喜可贺


8站不仅不可以看小说,还可以看漫画啦!


虽然,目前只有《非人类咖啡店》有同名漫画!


但是,W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多的!


想看漫画的小伙伴注意啦:


搜索小说《非人类咖啡店



进入小说详情页面后



使劲儿戳红色框,就到漫画页面啦!


直接通道:


《非人类咖啡店》同名漫画


虽然之前看过啦,但w刚刚又重温了一遍!

该话题由 whatever 于2017-11-30 12:37最后编辑
发表时间:2周前
手机看不到图但不明觉厉!

零与柒0x7up : 手机不是有浏览器吗?点击上面的蓝字链接跳转到浏览器,这样不就能看到了吗?客户端当然看不到,因为小说与漫画的内容是分开的。

2周前 回复

大蛮 @零与柒0x7up : 我只是上厕所的时候看到这个帖子了而已…… 不要这么认真孩子我就是抢个沙发

2周前 回复

whatever @大蛮 : 刚刚确实图片碎了呢。。还是你细心,小可爱

2周前 回复

零与柒0x7up @大蛮 : 哎,看了W姐的回复,发现是我理解错了,抱歉啊~小可爱

2周前 回复

大蛮 @whatever : 原来不是手机版的事~W姐辛苦

2周前 回复

还有2条评论, 点击查看

发表时间:2周前
问一个问题,漫画有没有开放同人呢?原因嘛用漫画的画面作为素材,制作静止系MAD什么的同人视频,想想就很有趣,这是小说与漫画之间的精彩联动。

艾尔兰雪 : 大佬

2周前 回复

零与柒0x7up @艾尔兰雪 :  担当不起dalao之名

2周前 回复

whatever : 我把你的提议反馈一下~嘿嘿

2周前 回复

沉中侠 : 大佬 求同人

2周前 回复
发表时间:2周前
不是每本书都可能进宫的吧?所以入选的条件是啥?
发表时间:2周前
咦,还有这种操作吗
发表时间:2周前
眼下就有两个小说因为同人遍地火了起来,一是全职高手,二是魔道祖师,两个都是塑造人物很成功的
发表时间:2周前
6666
发表时间:1周前
改编漫画要有专业人士。

发表回复

0/5000 发帖
举 报
请选择举报此信息的原因:
包含色情内容
包含赌博、欺骗信息
恶意辱骂他人
广告或其他有害内容
确 定